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市场分析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年中国铲土运输机械行业年会潍坊召开

2012/02/14 09: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2月13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铲土运输机械分会年会在潍坊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战略转型,创新变革,如何赢在下一个5年”。铲土运输机械主机企业和配套件企业代表、行业媒体等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铲土运输机械分会秘书长尚海波,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吴润才出席大会并讲话。

苏子孟秘书长的发言主题是“2011年中国工程机械总体运行形势及未来走势”,他用简短地4句话概据了当前行业的发展现状:成绩值得肯定,变化必须认清,加快转型升级,争取稳定增长。铲土运输分会秘书长尚海波则具体解析2011年铲土运输机械行业发展现状,预测宏观经济环境变化对铲土运输行业的影响,共同探究后经济危机时代中国铲土运输机械行业的发展之路。

据铲土运输机械分会秘书处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铲土运输机械行业呈现出前高、后低、尾稳的运行态势,其中,2011年1-10月,装载机共销售209 266台,与2010年同期销售182566台相比增长14.6%;推土机累计销售11817台,同比下降1.24%;平地机共销售4318台,同比增长21.50%。(张 丽)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