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重工2011年度代理商座谈会在济南举行

2012/02/14 09: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2月9-10日,玉柴重工召集全国各代理商、办事处在济南召开年度代理商座谈会议。会上,玉柴重工结合2011年工程机械市场发展动态与公司的营销业绩,对公司各代理商2012年任务量分解与土方机械销售计划进行了宣贯,并与各代理商签订《2012年经销商销售任务承诺书》。总会计师罗海刚为与会人员作了关于融资大平台的工作报告;总工程师梁晓东做了技术质量工作报告。各代理商代表对2011年经营总结,2012年市场预判分析、竞争策略、销售计划等各项工作一一展开交流与探讨,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侯玉柱 梁维)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