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龙年新年培训忙

2012/02/10 09:0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新年伊始,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培训中心就显得十分忙碌,1月7日,应太原市建筑安全监督站邀请,建筑起重机械公司培训中心黄时伟、刘伯余利用休息日在太原为500多名塔机租赁行业的安装、维修人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安全使用塔机和常见故障处理的培训,受到热烈欢迎。原来报名参训人员300多人,由于培训老师讲述的是机手最感兴趣的塔机安全技术问题,很多租赁行业负责人马上通知本单位有关人员前来听课,所以第二天学员增至500多人。太原市建筑安全监督站苏科长说:“这样的培训很实用、很及时,希望中联以后经常来太原培训”。

1月12日,建筑起重机械公司与武汉益达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共同创建,设在武汉经开区益达道远科技园内的中联重科华中地区指定塔机培训学校举行挂牌仪式。建筑起重机械公司培训中心谢卫国等三位培训师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塔机操作人员进行了首期塔机使用维修培训。

据悉,由于中联重科塔机产品销售量在2011年一跃成为世界第一,今年仍将以巨大的步伐前进,长沙总部一个塔机培训基地已不能满足形势发展的需要。为此,中联重科决定在全国各大区域再开办若干个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培训基地。目前,已纳入规划的培训基地有常德、上海、江阴、东莞、西安、成都、沈阳等地,计划今年底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各培训基地按照统一模式设置运作,配备中联重科自主开发的国内领先的模拟仿真塔机操作练习平台、电器控制演示平板等先进教具,培训塔机则全部采用中联重科最先进的塔机。(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