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科技引领市场 稳坐行业龙头

2012/02/08 10:0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中联重科环卫机械公司科技节在科技园调试坪隆重召开。中联重科高级总裁许武全,环卫机械公司总经理方国浩、副总经理李明刚、王大伟、肖庆麟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新年伊始,为了营造科技创新的开局氛围,使更多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环卫机械公司以“科技引领市场、稳坐行业龙头”为主题举办了本届科技节。会上,方国浩总经理致开幕词,在回顾环卫机械公司2011年科技创新成就的基础上,展望了2012年公司新一轮的发展蓝图。中联重科高级总裁许武全、环卫机械公司总工程师肖庆麟的讲话更是提升了在场员工的科研信心,鼓舞了士气。

项目成果展示环节上,环卫机械公司全面展示了最新的研发成果,得到了出席科技节的客户的一致称赞。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