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宜工亮相广丰县2012年挖掘机博览会(图)

2012/02/08 08: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1月25日~2月15日,由中共广丰县委、广丰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广丰县委宣传部、广丰县挖掘机行业协会承办,宜工集团、江西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协办的“广丰县2012年挖掘机博览会”在江西省广丰县隆重召开。集团公司首席官阮建荣先生应邀参加出席“广丰县2012年挖掘机文化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并做了《共同发展共找商机》的重要讲话。

广丰县2012年挖掘机博览会”启动仪式

广丰县2012年挖掘机博览会”启动仪式

广丰号称“中国挖掘机之都”,全县拥有挖掘机6到7万台,从业人员20余万,年劳务收入达100多亿元。广丰挖掘机遍布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国家,树立了中国最具特色的全民创业典型,为广丰经济的发展积累了雄厚的民间资本。

参观博览会的观众络绎不绝

参观博览会的观众络绎不绝

宜工集团作为本土企业,是江西省唯一的装载机、挖掘机、混凝土机械、特种车辆制造企业。随着2011年12月16日宜工新厂竣工乔迁庆典活动启动,标志着宜工集团的发展迈上新台阶。

宜工挖掘机盛装亮相

宜工挖掘机盛装亮相

宜工此次参展的3台挖掘机CY65-8、CY85-8、CY230-8作为本次(广丰县第三届挖掘机技能大赛)指定比赛用机,为进一步打造宜工挖掘机品牌,弘扬宜工品牌文化,以广丰为窗口,向业界传播宜工进军工程机械的信号。“一握宜工手,永远是朋友”,集团公司领导阮建荣表示:宜工将利用广丰这个平台,愿与广丰各界朋友联手,把广丰挖掘机的产业链拉起来,吸引八方的资本投资广丰,共同推动广丰经济社会的发展。

宜工携手萍钢集团,实现强强联合,得到江西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省工信委、宜春市委、市政府高度评价和大力支持,宜工集团有足够的实力和能力打造成一流的企业。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