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2年度凯斯中国区代理商会议谢幕(组图)

2012/01/20 10: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携手专业伙伴,共创精彩未来——2012凯斯代理商会议圆满谢幕

伴着摇滚版经典圣诞乐曲铃儿响叮当,两辆凯斯最新型滑移装载机上,三名跑酷者飞跃上下,灵活的动作、矫捷的身姿博得观众阵阵掌声。跑酷表演之后,一场灯光秀上演,音乐震撼,灯光炫丽。正当大家陶醉地欣赏灯光秀时,由凯斯工程机械亚太区执行总裁戴好威先生装扮而成的“圣诞老人”开着滑移装载机缓缓驶来,铲斗中满载圣诞礼品,现场气氛也被戴好威先生的这一举动推至沸点,狂欢声一片。

然而,这些只有在专业演出中才可以欣赏到的表演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会议开场秀……

凯斯亚太区执行总裁戴好威先生在开场表演上讲话

凯斯亚太区执行总裁戴好威先生在开场表演上讲话

凯斯滑移装载机登场

凯斯滑移装载机登场

闻名遐迩的迪拜“七星”帆船酒店“中国店”——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

闻名遐迩的迪拜“七星”帆船酒店“中国店”——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

2011年12月26日,整个上海还沉浸在浓浓的圣诞气息之中时,凯斯工程机械2012年度的中国区代理商大会在闻名遐迩的迪拜“七星”帆船酒店“中国店”——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精彩揭幕。该酒店是迪拜帆船酒店首次登陆亚太地区的典范之作,豪华而又充满中国韵味。

因会议的举办恰逢西方传统的盛大节日——圣诞节,作为一家外资企业,会议的主办方凯斯特别策划了上述精彩的开场秀,除此之外还颇具匠心的准备了丰盛的圣诞宴会款待来宾。圣诞歌、圣诞树,火鸡、红酒……,中西合璧的宴会加上精彩的演出,为紧张的会议频添亮点。

26日至29日,以“专业合作伙伴”为主题的大会汇聚了凯斯中国区代理商及嘉宾共计近200人。紧张有序的会议在回顾凯斯所走过的2011基础之上确立了2012年的发展动向。

戴好威先生介绍,“2012年,凯斯创立170年纪念,我们将携手中国区代理商全面实施专业合作伙伴战略。” 根据戴好威先生的阐释,“专业合作伙伴”不仅是本次会议的主题,更是一种定位声明:了解客户、反应迅速、友好亲切。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指导,为代理商提供全新水平的鼎立支持,全面树立值得信赖的专业伙伴形象。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