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代理商看三一之钟文明:第一来得比预想的快

2012/01/17 10: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湖南中旺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文明专访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2年1月6日,中国挖掘机行业2011年全年销售数据顺利出炉,三一挖掘机全年销量达20613台,市场占有率为12.3%,位居行业第一。这是各大外资品牌盘踞中国挖掘机市场20余年来,中国国产品牌首次突破重围获取第一,也是目前国产品牌所取得的最高成就,彻底颠覆了中国挖掘机市场外资品牌独大的格局。

作为三一挖掘机的代理商,湖南中旺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文明对三一挖掘机销量第一如此评述:

湖南中旺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文明

湖南中旺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文明

三一夺第一是必然,只不过我们没有想到会这么快。

十多年前,在中国的重点工程建设中95%的挖掘机都是外资品牌。中国作为五千年的文明古国,很多产品却被外资品牌所占据,为振兴民族品牌,为中国人争口气,这才是我们所不断努力的动力。也正是这种理念,让代理商和三一的思想行动能统一在一起,去实现这个目标。以前我们心有余而力不足,但是现在我们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实现,可以做得到。在挖掘机行业,三一已经证明了中国人也有实力制造出好的产品。

2011年,三一作为民族品牌夺得市场销量第一,作为挖掘机行业的领头羊,它可以引领或者改变挖掘机行业由外资品牌盘踞多年以来形成的竞争格局和服务的模式。之前,用户不得不购买外资品牌,而现在我们通过服务的提升、品质的提升,给用户提供更多更优质使用体验,为客户减轻负担,让客户更加支持我们去实现国产品牌的崛起。

未来,我们也将以第一作为一个新的起点,重新设定我们的目标。夺取第一是市场对我们认可,实际上也是对我们的鞭策,这种压力让我们代理商和厂家配合起来走得更远。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