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铁拓机械隆重举行2011年度尾牙系列活动

2012/01/17 09: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农历十二月十六,是闽南的传统民俗文化节日——“尾牙”,为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在这一天,企业都会备办一顿丰盛的晚餐,宴请全体员工。

铁拓机械自创办以来,就一直注重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为了激发全体员工的内在潜能,培养员工的业余爱好,陶冶员工的生活情趣,提高员工的文化品位,公司经常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各种活动,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广大员工在积极健康、宽松和谐的环境中工作、学习和生活。今年“尾牙”,铁拓机械为犒赏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和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公司特地组织“员工游园系列活动”及“抽奖联欢晚宴”。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1月9日(农历12月16)上午,游园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包括“拔河”、“飞镖”、“投篮”、“套圈”、“弹球”、“台球”、“乒乓球”、“保龄球”、“手抓彩珠”等。根据不同的游戏制定了详细的游戏规则并设置了奖券,大多数员工积极参与并获得了不少奖券,个个喜笑颜开。游园活动中最精彩、最激烈的莫过于拔河比赛,“车间员工代表队”、“管理人员代表队”、“女子代表队”,一对对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看,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各组参赛队员憋足了气,将所有力气拧成一股力量,劲往一处使,一起往回拉,周围“拉拉队”的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全体人员的凝聚力也再一次得到了提升,团队精神得以高度体现,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女子代表队”那英勇顽强、敢拼敢赢的干劲,更体现出“巾帼不让须眉”。

台球比赛

台球比赛

套圈游戏

套圈游戏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