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在山东大学举行奖学金颁奖仪式(图)

2012/01/11 09: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2月29日,山推股份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方宏建,公司董事长张秀文出席仪式并讲话。山东大学115名师生获得了山推股份奖(助)学、奖教金。

山推山东大学奖助学金颁奖现场

山推山东大学奖助学金颁奖现场

山推股份奖(助)学、奖教金介绍

山推股份奖(助)学、奖教金介绍

山推股份奖(助)学、奖教金是山推2011年6月与山东大学签订协议,连续三年每年出资30万元在机械、材料、能动、电气、管理等学院设立的奖学金、助学金和奖教金,用于奖励表现突出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帮助家庭经济困难且勤奋钻研的本科生,表彰教学科研方面取得较好成绩的教师。山推在山东大学设立奖学金不仅是对我国相关行业发展的一种支持,更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关怀和激励学校师生不断进取的体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