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宝客户交流会:改变理念积极应对市场

2012/01/10 09:0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宣传山宝新合资带来的全新面貌,增强用户、设计院所及市场相关人士对山宝品牌的信心,为山宝在用户和市场的形象提供良好推动,上海建设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23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了《山宝产品客户交流暨山宝产品河南服务部揭牌》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和市场反响。

山宝产品郑州客户交流会

山宝产品郑州客户交流会

会议邀请到33家单位70余人,主要介绍山宝新合资情况,宣传公司企业文化,向客户展示公司未来规划,介绍公司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举措及承诺,宣讲公司成套设备和新型制砂机的技术特点,解答了客户在技术、服务等方面提出的一些问题等。

山宝CEO张勇先生在大会上致欢迎辞并向与会代表展示了山宝的发展愿景。山宝主管销售和市场的副总裁邵长征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近况,并就用户最想知道的山宝的变化、最想关心的产品服务、最想看到的工厂和现场等,为客户做出详细介绍,同时对山宝的重要历程、在行业的资质资历、新公司文化、技术质量举措以及新服务体系等进行了阐述,公司技术中心工程师在会上对产品技术进行了交流和用户答疑。

会议还将山宝第一个区域服务部---山宝产品河南服务部,授予2011年度取得较好业绩的河南省山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开动了山宝客户服务体系的新里程。

参会的用户代表对山宝能够举办这样的区域客户交流会,反响热烈。普遍认为山宝作为拥有中国名牌产品资质的的本土企业,引进国外公司新理念,用户对山宝未来充满信心,并希望山宝继续发扬中国名牌的优势。会上很多用户用自己的经验,为山宝提供了较多的建设性意见,同时对山宝的技术支持、专业培训、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体系以及如何满足用户的选择等发表了看法,尤其希望山宝今后继续推出这样的会议,建立客户与厂家的联系互动。

整个会议隆重热烈,大家相信,山宝的品牌会更加辉煌,产品的技术会更加领先,产品质量会更加稳定,服务会更加优秀。(本文来自山宝)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