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合肥湘元5周年庆典 行业首家6S代理店启用

2012/01/10 01: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李涛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2年1月9日9时,合肥湘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湘元”)总部乔迁开业暨成立五周年庆典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三一重工集团董事长梁稳根,集团总裁唐修国,集团副总裁、三一重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林河,集团副总裁、首席财务官段大为,集团副总裁、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向儒安,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县长路军、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分会名誉顾问陈正利、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冯桂英等各界领导、嘉宾600多人共同见证了合肥湘元的开业盛况。

合肥湘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驰军先生致欢迎词

合肥湘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驰军先生致欢迎词

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先生现场发表讲话

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先生现场发表讲话

合肥湘元涵盖6个子公司,集整机代理、资产管理、后市场服务等为一体多元的综合集团公司,作为三一挖掘机安徽总代理,2010年实现销售三一挖掘机1600台, 销售额9亿多元,在安徽省的市场占有率达到14.5%。2011年实现销售三一挖掘机1845台,市场占有率达到18.3%。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