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星行傅耀生参加挖掘机械十五届年会(图)

2011/12/31 10: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1月29日 - 12月1日在湖南长沙召开以“后经济危机时代,中国挖掘机械行业发展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第十五届年会。年会的主办方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邀请了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经济界权威专家以及业界领袖,纵论工程机械的发展机遇和风险,探究后经济危机时代中国挖掘机械行业持续、健康、和谐的发展之路。

利星行机械董事长傅耀生先生受邀在年会上发言

利星行机械董事长傅耀生先生受邀在年会上发言

作为全国工程机械代理商代表、中国工程机械挖机协会的副理事长,利星行机械董事长傅耀生先生受邀在会议上做了发言,把利星行机械在16年的成长发展壮大过程中所积累的成功经验和大家共享,同时对企业及工程机械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如何把控风险做了独到的分析并解读了未来的挖掘机械产业的走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