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租赁调剂 > 租赁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股份公司与法国巴黎融资租赁集团签约

2011/12/31 09: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2月13日,柳工股份公司与法国巴黎融资租赁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法国巴黎融资租赁集团总部隆重举行,继年初在北美、南美推出融资租赁业务后,柳工将进军欧洲融资租赁市场。

法国巴黎融资租赁集团隶属法国巴黎银行集团,是全球六大银行之一,2011年被环球金融杂志评为"欧洲最佳银行"。该融资租赁集团在欧洲融资租赁领域排名第一,在欧洲的业务范围涵盖了柳工在欧洲的主要市场,将为柳工现有或潜在经销商提供强有力且资本充足、通过率高的融资金融产品。法国巴黎租赁集团可提供的融资产品包括贷款、融资租赁、经营性租赁、湿租赁(Full Service Lease,是一种附加特殊服务的租赁经营方式,出租人在出租设备的同时一并提供人员、管理、维修等租赁服务。)等。柳工不需提供风险池,从而降低了融资风险。通过这次合作,不仅有助于柳工经销商更有效地管理其现金流,柳工还能够利用一个统一的、高质量的融资租赁平台,为客户提供更灵活和多元化的金融产品以满足其融资需求,从而提高柳工产品在欧洲的销量及客户认知度。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