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冀中能源石煤机架空乘人装置越南“安家”

2011/12/29 09: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一台由冀中能源石煤机公司研制的架空乘人装置(俗称“猴车”)首次走出国门,到越南洪基煤炭公司“安家”。

石煤机公司做为国内最大的煤矿井下辅助运输设备研发试验基地,目前在辅助运输产品领域拥有异型轨成套运输系统、架空乘人装置、无轨胶轮车、齿轨车等众多品牌产品。系列架空乘人装置也分为普通型、高速型、水平转弯型、豪华型及安全舒适型。

此次出口越南的装置为普通型,主要用于在煤矿井下对人员进行运输,使矿工通过乘坐猴车可以快速到达工作面,节省时间,减轻体力支出,提高劳动效率。

为使这套架空乘人装置尽快让越南煤矿熟悉和使用,石煤机公司专门派出一支售后服务队,按照煤矿井下的实际地理条件,对它进行精心的安装调试,培训相关安装、操作和维修人员。石煤机公司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受到了越南用户的好评。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