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日立建机4S店盛大开业 湖南昱升筑梦十载

2011/12/27 13:0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斯巴达人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1年即将收官,面对动荡的行业内外环境以及低迷的市场局势,在众多的行业人士眼中,今年这个冬天格外的“寒冷”,国产、外资品牌之间的博弈从未停息,不禁要问我们这时候该做什么?当下,众多外资品牌在感受压力的同时,开始与代理商共同加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策略。湖南昱升4S店的正式开业则成为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的最新动作——夯实代理商竞争实力,提高代理商服务能力,积极备战2012!

湖南昱升日立4S店开业典礼现场

湖南昱升日立4S店开业典礼现场

湘潭市商务局副局长于娟女士发表讲话

湘潭市商务局副局长于娟女士发表讲话

岳塘区委副书记、荷塘现代综合物流园党工委书记唐杰先生发表讲话

岳塘区委副书记、荷塘现代综合物流园党工委书记唐杰先生发表讲话

中部国际物流机械园领导讲话

中部国际物流机械园领导讲话

湖南昱升日立<a href=http://news.d1cm.com/list/product_wjjx.shtml target=_blank>挖掘机</a>新机展示区域

湖南昱升日立挖掘机新机展示区域

日立昱升 携手共进

随着近年来工程机械行业的快速发展,各大工程机械品牌代理商开始向规模化、集团化发展,区域内的市场竞争愈演愈烈,代理商综合实力的提升则显得相当重要。12月25日,湖南昱升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4S店开幕仪式,将公司总部由长沙的设备交易中心迁至湘潭中部国际物流机械园。“此次搬迁我们早在3年前就开始规划,同时也符合日立建机对于湖南昱升未来几年发展定位要求,提前布局市场才能抓住机会,过去的办公场所已经不能满足湖南昱升快速发展需要。”湖南昱升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轶说道。

湖南昱升从2000年12月12日成立至今,历经10年发展,如今员工规模已将近200人,销售及服务网点覆盖全省的庞大的营销、服务网络。今后湖南昱升将继续以“整机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服务体系为基本,以如今国际一流的4S店为起点,以领先世界的技术和精益求精的质量及尽善尽美的服务为广大客户进行周到服务,推动湖南省工程机械行业不断向更高水平发展。

视频推荐:日立建机4S店开业 湖南昱升筑梦十载(视频)

据悉,中部国际物流机械园是一个集(工程)机械设备与零部件的交易、展示、仓储、物流运输、售后维修及二手设备交易、拍卖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超大型现代化、信息化的机械物流交易平台,项目规划用地1980亩,预计总投资超过100亿元,项目分三期实施,包括工程机械设备、重型工程车4S店;二手工程机械交易、拍卖中心;机械产品租赁、零配件交易市场;驾驶、操作、维修培训中心等八大区域。据该物流园负责人介绍,中部国际机械物流园建成后,将成为中国中部地区规模最大的装备机械交易展示平台,可以实现年交易额200亿元以上,将助推湘潭物流产业迈上新的台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