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伊顿中国全新打造中文网站重装上线(图)

2011/12/16 15: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上海——伊顿公司为其中国地区全新打造的中文网站(www.eaton.com.cn)近日重装上线。改版后的网站观感更佳、功能更强,尤其是新添加的“伊顿可持续发展社区”版块,全面提升了客户对伊顿公司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的体验。

伊顿公司中国地区全新中文网站首页

伊顿公司中国地区全新中文网站首页

该中文网站对原有的内容进行了重新编排和整合,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线上线下服务,激发客户灵感、提升客户体验,帮助客户实现在中国的不断增长并获得成功。新增加的 “伊顿可持续发展社区”以动态的方式向人们展示伊顿公司用于家庭、工作、道路、空中、水面等领域的节能产品。该版块选取了从办公室和厂房设施到太阳能发电场、城市景观、机场、水电站大坝等12个人们最熟悉的场景,每个场景都再现了伊顿公司是如何通过其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帮助客户更高效、更安全地使用能源。

新版中文网站融合了伊顿公司所有的业务,并整合了其在中国的能源解决方案。其中,新设计的伊顿电气集团中国网站(www.eaton.com.cn/electrical)传达了其在中国的配电和控制、电源质量行业的领导地位,旨在改善客户在产品搜索和在线互动方面的体验。

伊顿公司电气集团亚太区配电业务副总裁付睿珂表示:“如今越来越多的客户期望通过互联网寻求解决方案,以应对那些来自电气市场的最棘手的挑战。作为这一竞争激烈的市场的领导者,向客户提供一个用户友好型、信息量充足且能够在线互动的网站对提升其满意度至关重要。此前,伊顿已经投资改善了公司全球网站的可访问性和用户体验。现在,我们新版中文网站的发布再次彰显了伊顿公司帮助客户在中国市场实现增长并获得成功的承诺。这仅仅是个开始,我们还将对该网站进行持续改进和完善,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伊顿公司于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此后通过并购、合资和独资的形式迅速发展在中国的业务。今伊顿目前在中国拥有18个主要的生产制造基地、10,000多名员工及4个研发和工程技术中心,2010年公司在华销售额已达10亿美元,并计划到2015年实现20亿美元的销售目标。

伊顿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动力管理公司,2010年销售额达137亿美元。2011年,公司已成立100周年。伊顿公司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领导者,包括电源品质、输配电及控制系统;工业设备和移动工程机械所需的液压动力元件、系统和服务;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所需的燃油、液压和气动系统;以及帮助卡车和汽车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动力及传动系统。伊顿公司现有约7万名员工,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需进一步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eaton.com.c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