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市场 > 公司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装备世界 创造价值:国机重工揭牌仪式(图)

2011/12/08 10:1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今日工程机械》高维啸

2011年10月17日,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工”)揭牌仪式暨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集团”)董事长任洪斌,国机集团董事、总经理徐建,国务院国资委、科技部、工信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及北京、天津、洛阳、常州等部委和地方领导出席了活动。活动由国机重工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李鹤鹏主持,200余位社会各方嘉宾参加了这一盛典。

国机集团董事长任洪斌,董事、总经理徐建和国机重工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等相关领导共同启动带有“国机重工”标识的水晶球。

国机集团董事长任洪斌,董事、总经理徐建和国机重工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等相关领导共同启动带有“国机重工”标识的水晶球。

揭牌 迎接新的征程

国机重工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国机集团旗下的工程机械核心业务板块,于2011年1月在北京正式成立,随着此次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国机集团所属工程机械板块正式以“国机重工”的品牌面向社会。

对于本次的揭牌仪式,各方面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国机重工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在当天的致辞中说:“重组整合后的国机重工,企业规模和综合实力得到增强,科研资源和实力显著提升,产品链得到有效扩展,业务领域涵盖工程机械及相关领域的研发制造、服务、工程承包和贸易。今后,国机重工将永保进取之心,勇创世界一流,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谈到:“在我国工程机械行业从世界大国走向世界强国历史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国机集团启动其工程机械板块的内部重组整合,不仅适应了国机集团的发展需要,更是一项符合工程机械发展规律的重大战略举措,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他希望国机重工在新的征程中,继续秉承国机集团的优良传统,不断继承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勇于承担“装备世界、创造价值”的神圣使命。

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副局长刘文炳表示,国资委积极倡导并全力支持中央企业的布局和结构调整,国机重工的成立是国机集团根据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新形势,结合国机集团战略发展的实际情况做出的重要决策,是推进国机集团产业布局结构调整,做大做强工程机械的客观要求,也是促进企业科学发展的有效途径。

国机集团董事、总经理徐建指出:“国机重工的成立是国机集团从战略高度出发,作为优化资源、发挥整体优势、培育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工程机械业务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国机重工的揭牌,不仅标志着国机重工开始了新的征程,同时也是对国机集团旗下工程机械业务板块辉煌历史发展的继续。国机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国机重工的改革发展。”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