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祁俊:祝福厦工60周年 十二五再铸辉煌

2011/11/29 16:5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1月28日,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最具代表性的厦门本土品牌——厦工成立60周年的日子。在当天庆典晚会上,以“新厦工,大天地”为主题的厦工60周年文艺晚会,分为“创见、敢为、协动、超越”四大篇章,精彩纷呈,第一工程机械网为本次活动做特别报道。

以下为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先生的演讲实录: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海翼集团和厦工股份的各位朋友:

非常高兴来到美丽的厦门,参加厦工60周年庆典仪式。厦工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著名品牌,在60年的发展历程中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在这里,我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广大同行企业,对厦工60周年华诞表示热烈祝贺!对几代厦工人的艰苦努力和历史功绩表示诚挚的敬意!

厦工一部跨越两个世纪、长达60年的发展史,记载了厦工人敢为创见、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的坚实足迹,书写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历史篇章的辉煌一页。从中国第一台装载机的诞生到中国第一台天然气装载机的问世,厦工自主创新演绎出一个又一个行业奇迹;从远征南极到进军北极,厦工机械不断挑战极限、超越自我;从建设厦工工业园到开拓北方基地,厦工发展的格局越来越大。厦工蓬勃发展的这60年,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一个真实缩影。作为见证历史的工程机械人,我们由衷地为厦工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跨入新世纪以来尤其是“十一五”期间,在厦门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在海翼集团的战略引领下,厦工高管团队和广大员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整合资源,创新管理,坚守品质经营,不断推陈出新,迎来了历史最好的发展时期,年营业收入突破100亿元,品牌价值位居行业首位;厦工产品从单一的装载机产品,快速覆盖到挖掘机、叉车、小型机械、路面机械、混凝土机械等产品系列,以节能、高效的优异性能表现赢得了客户和市场,具备了相当的国际竞争力。

工程机械是一个技术密集型、资金密集型的行业,也是一个方兴未艾、潜力巨大的行业。进入“十二五”时期,随着国家一系列可持续发展战略规划的颁布实施,工程机械行业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期。衷心祝愿厦工抢抓机遇,继往开来,积极实施国际化战略,加快发展成为世界级的装备制造业著名品牌,再铸辉煌!

谢谢大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