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铁五局:五台挖掘装载机成功销往印度

2011/11/15 09: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由中铁五局机电公司贵州三环设计制造的五台NWY-120型挖掘装载机成功销往印度。机电公司在原有国内市场及越南、老挝、缅甸、塔吉克斯坦、尼泊尔、斐济等国家市场的基础上,又成功打进印度市场,有力推动了机电公司机械出口销售的进程。

上半年,印度客户曾委托厦门兴元洲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先后两次到三环事业部进行考察,了解企业资质和发展情况、工厂生产能力及产品的销售和售后跟踪情况;8月份,印度客户一行三人莅临三环事业部对生产设备、技术力量及现场施工进行考察,并确定购买意向。于近期,印度客户与机电公司一次性签订了五台总价为274.8万元的NWY-120型挖掘装载机购买合同,合同工期50天。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