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设备管理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沃尔沃轮式装载机闪耀日照港

2011/11/14 21: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

日照地处山东东南部,黄海之滨,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让日照成为鲁南经济带的惟一出海口,构成了山东经济交流和对外开放的重要发展链。伴随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借助优越的港口条件,日照港已逐渐发展为我国20个主枢纽港之一,拥有生产性泊位49个,泊位等级达到30万t,也是全国重要的运输及中转港口。

日照港的兴起给更多企业创造了在这片辽阔水域上发展的良机,日照港股份二公司便是其中的主力军之一。成立于20世纪80年代中期的日照港股份二公司,拥有员工1 100余人,设备上千台,主要承担大宗散货的装卸和货物集疏运。如今,公司已有18个泊位规模,2010年吞吐量达1.03亿t,位列全国沿海港口企业第2位。

沃尔沃轮式装载机

沃尔沃轮式装载机

品质优秀 安全性高

2011年恰逢日照港股份二公司机械队副队长唐晓东入港工作20年,谈及自己的经历,唐晓东颇为感慨:“自1991年进港,我一直都从事设备管理,这是一个要求特别细致的工作,虽然比较辛苦也有压力,但动力也与我同在,因为这是我所深深热爱的职业。”

据唐晓东介绍,自2007年到2009年,公司先后引进了14台沃尔沃L220E型和3台L220F型轮式装载机,并使用至今。2011年,6台全新的沃尔沃G系列轮式装载机也将加入这一大家庭。质量和安全性一直是日照港股份二公司选购设备时最注重的条件,而沃尔沃品牌所体现的“品质、安全、环保”的理念正与日照港股份二公司的诉求不谋而合。基于质量、舒适性和效率等多方表现,沃尔沃设备在日照港股份二公司的出勤率高达60%,是公司所有大型设备中利用率最高的品牌。

目前车队主要以沃尔沃和另一外资品牌为主,据唐晓东透露:“从油耗来看,沃尔沃设备明显低于另一品牌设备。每个月我们都以0.0325的操作油耗比作为公司的考核指标,而沃尔沃设备的油耗比均远远低于这个数字。油耗的降低对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非常重要,沃尔沃可以直接帮助我们减轻成本考核压力,减少油耗费用。”

针对现有的17台沃尔沃装载机,公司配备了15位专业工作人员,负责从设备保养、维修到抢修综合性的服务。沃尔沃的授权代理商(济南天业)承担外围的维修和保养,专业化团队给予售后服务强力的保障。由于日照港股份二公司的吞吐量大,沃尔沃维修人员会24 h待命服务,设备利用率高,每当使用过程中突发故障,维修人员都在第1时间赶赴现场解决问题。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