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独家访谈艾欧恒 bauma China打造最专业工程机械展

www.d1cm.com2011/11/03 15: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李涛
  摘要:bauma China 2012,第六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即将开始,面对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增速整体放缓的局面,作为国际性专业博览会,期待着为参展商开拓中国及周边地区的目标市场提供良好的契机。同时,bauma China十周年盛典,精彩更让人期待。

D1CM采访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艾欧恒先生

D1CM采访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艾欧恒先生

D1CM:今年下半年,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发展乏力,您是否依旧对bauma China 2012充满信心?这种信心基于哪里?

艾欧恒:上半年的时候中国的经济增长是有放缓的,但是我们觉得这只是一个短期的行为。从中长期来看,包括一些专家认为,明年这个市场会好一些,那么我们对这个市场还是有信心的。

D1CM:众多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参展bauma China,也是看重该展会的国际化色彩,2012年展会在国外专业团体用户邀请方面,我们有哪些动作?如何提高展商参展效果?

艾欧恒:的确如此,从去年的展会情况来看,越来越多的展商觉得bauma China是针对中国市场的一个平台,是针对亚洲市场的一个平台,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是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我们在全世界有90多个分支机构,通过这些分支机构的努力,我们招募的观众可以到展会现场上来,这样来保证我们的观众质量。

D1CM:当前国内宏观经济调控加强,银行对于中小企业加强资金监管力度,国内众多工程项目包括铁路等出现收缩,同样世界经济目前也是危机不断。您如何评价目前全球经济的发展情况,预计2012年会如何走势?

艾欧恒:的确是现在欧洲和美洲都面临着这样的一个经济危机,中国经济现在是在放缓,但是从全球来看中国和印度仍然是一个高增长的地区,针对欧洲和美洲这个老市场来说,我们把中国市场叫做新兴的市场。

D1CM:今年,首届bauma India开展,开拓印度市场的原因何在?与bauma China相比,哪个展会更具备成为亚洲最大展会的潜力?

艾欧恒:印度目前是一个新兴的市场,是因为现在他们针对交通,比如铁道、道路在大兴土木的进行建设,基于这个需求,他们对工程机械的需求也是非常大的,至于中国市场来说,中国早在10多年前就开始建设了,现在是持续投入的一个阶段。

D1CM:对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整体行业9000亿元的目标和企业确定的长远发展目标,您认为这些将为bauma China产生哪些益处和推动作用?

艾欧恒:对于bauma China来说,中国的确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不仅针对中国企业,也针对国际性的一些企业,在去年bauma China展会上,我们有700多家国际性的参展商,虽然中国企业占据一个主导的地位,但是中国企业当中有40%是外资企业投资的,所以bauma China不仅针对中国企业,而且针对想发展中国市场的一些国际性企业也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