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代理商年会 > 营销高峰论坛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张秀文:山推专注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图)

2011/11/02 15: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时间:2011年10月15日上午

地点:北京九华山庄

题目:中国工程机械第九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1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

2011年对于中国经济而言,可能是最难过的一年,CPI居高不下、人民币升值加剧、房价上涨趋势并未得到根本遏制、资本市场不容乐观;对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来说因为信贷紧缩,施工工程开工率不足等因素的影响,短时间内恐怕很难再出现高增长。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当中,企业该如何应对?

演讲嘉宾: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文先生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文先生在中国工程机械第九届营销高峰论坛巅峰对话上发表自己的观点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文先生在中国工程机械第九届营销高峰论坛巅峰对话上发表自己的观点

关键词:价值领先

价值领先一直是山推的经营理念。用简单的一个字就是“值”,山推一直在追求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这就是山推人每天忙忙碌碌、孜孜不倦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山推所制造的产品是生产资料,是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的重要工具,与普通消费品是有本质区别。

山推是如何实现帮助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呢?山推“创造价值”这种经营理念贯穿并指导产品设计、制造、销售、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山推追求的是全心全意为用户创造价值,这一点被众多用户青睐的山推品牌所验证。另外,山推在技术在不断的追求进步,山推产品的可靠性几年来稳步提高,“价值领先”的理念也是山推和代理商们共同追求的。

另外在国际市场上,山推的份额也在不断扩大,最根本原因也是在此。山推在新兴市场和传统的发展中国家市场里的份额越来越大,就是用户觉得使用山推的产品很“值”,所以才会不断选择山推产品,山推还将延续这种理念,继续为用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