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品上市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福田雷萨承载品牌新使命 首创高效泵送新标准

2011/10/31 16:1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全球最大的商用车企业福田汽车下属雷萨泵送事业部,推出了我国首款国Ⅳ标准自主品牌52米泵车,并以一体化研发、一体化制造、一体化服务的核心优势,实现了产品可靠性高、适应性强、泵送快、服务快和回本快,首创高效泵送新标准。

福田雷萨52米泵车是企业新产品战略的结晶。依托福田汽车集团在研发、生产、采购、服务、管理等诸多方面强大的支持,福田雷萨通过积累和创新,摸索出一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差异竞争的产品战略。凭借此款新品,福田雷萨在首创国内高效泵送新标准的同时,还将引领国产品牌主动出击全球泵送机械市场,向着世界级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全速进发。

福田雷萨承载品牌新使命 首创高效泵送新标准

福田雷萨承载品牌新使命 首创高效泵送新标准

国产底盘泵车 打造客户价值新标准

自成立伊始,福田雷萨就以“成就全球工程机械用户的价值理想”作为企业发展理念,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福田雷萨深挖用户需求,致力于开发优势产品,帮助客户实现价值理想。雷萨国Ⅳ52米泵车便是这一理念的结晶。

众多周知,在建筑工程领域,混凝土泵车因其可以直接向高空作业地布料,省去了单独安装泵送设备、高空布管的麻烦,受施工单位青睐。不过,由于泵送机械设备作业的特殊性,如泵车不超载、长途行驶机会少、泵送状态下只有发动机、离合器、变速箱和分动箱在工作,车桥和行驶的其他部件不工作,所以用户对产品品质要求极高;这也导致了以往泵车多使用进口底盘和由此产生的高昂价格和使用成本,成本回收之路漫长,成为客户购买混凝土泵车的最大困扰。

打开价格壁垒的密匙在于产品的高性价比,即产品好、成本低、回本快;雷萨国IV52米泵车的出现无疑是为客户打造了这一性价比新标准。

雷萨国Ⅳ52米泵车通过配置优质国产底盘,既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实现为用户多赚钱;而且购买价较进口底盘也省了一大笔费用。据了解,随着近年来国产底盘的快速发展,一些国产重卡领军品牌的底盘的可靠性如福田欧曼等,丝毫不逊于进口品牌。雷萨国Ⅳ52米泵车采用便是福田欧曼底盘,其底盘和上装是在一体化研发、生产过程中完成,除保持原装底盘的标准配置,对泵送可靠性要求高的发动机、离合器、分动箱、转向机等部件,其都采用了原装进口的康明斯发动机、斯宝分动箱及ZF转向机等国际销量第一的品牌。

另一方面,雷萨国Ⅳ52米泵车还通过降低故障率来为用户省钱。福田雷萨通过一线的广泛调研后发现,在泵车的使用中,液压系统、电气系统是最容易出现故障的部位,国Ⅳ52米泵车便通过关键部位高配置解决客户后顾之忧。尤其是在对泵车最重要的作业部件臂架系统方面,雷萨52米泵车采用瑞典进口高强钢,回转轴承采用意大利威锐、罗特爱德,保证臂架系统强度的同时保证了臂架运转的平稳性。

一体雷萨科技 铸就新标准

近年来,福田雷萨以迅猛之势在泵送机械行业取得突破,福田汽车集团一体化的优势发挥了关键作用。目前我国的大部分泵车生产企业,底盘和上装分开生产的,在研发、制造、服务上,很难做到丝丝入扣,福田雷萨则不同,底盘和上装均出自福田汽车集团,从研发到制造再到服务可以做到全程一体化,在成就自身泵车技术、品质、服务的新高度同时,也给国内泵送行业带来了新的启示。

雷萨坚持底盘、上装“一体化研发”的理念,依托福田研发平台从整车的角度研发,实现整车无缝链接和整车性能最佳匹配,保证了整车稳定性和可靠性;一体化制造,在生产环节特别引进丰田TPS精益生产方式,采用了底盘和上装整车一体化生产流程,大幅提高整车可靠性和寿命,确保产品质量达到同行业领先水平。以国Ⅳ52米泵车为例,便是从北京研发总部和德国、日本两大研发中心引进先进的开发技术,在业内独有实现高低压切换技术、自动退砼技术解决泵送顽疾,当出现堵管时,雷萨泵车自动切换高压进行泵送,将堵管冲开,排除故障;砼活塞自动退砼,便于砼活塞的维护与更换,提高了工作效率,延长砼活塞使用寿命。

此外,国Ⅳ52米泵车采用的康明斯发动机较奔驰、沃尔沃、五十铃发动机油品适应性强,使发动机实现寿命更长、维护费用低的效果;CAN总线技术的运用,利用CAN总线系统与上装实时通讯,每泵送每方混凝土耗油量≤0.7升,燃油经济性高;独有润滑节能技术,使车辆在泵送时,自动给砼缸、料斗等磨损元器件进行点对润滑,进一步实现节能效果;此外,国Ⅳ52米泵车还继承了雷萨泵车不挑料优势,适应粗料、细料等不同规格料种,泵送快,泵送效率高。

值得一提的是,依托福田汽车售后服务系统,底盘和上装,全国1100家底盘上装一体化服务网络,国Ⅳ52米泵车的用户可以实现车辆问题一站式解决。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