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北京展首日三一签售逾6亿 “变形金刚”成人气王

2011/10/21 00:0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0月18日,三一携旗下五大品类35台全新产品,亮相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以下简称BICES2011)。6300平米的最大参展面积、86米世界最长臂架泵车、变形金刚版概念挖机、“钻机之王”SR360Ⅱ等全新明星产品,引人注目,也带来了首日的火爆销售。当天,仅起重机、矿车两类产品现场签单就超过6亿元。

首展当日,三一起重机举行了一场隆重的超大吨位起重机签约仪式,成为当日展会最引人注目的焦点。首先签约的是亚洲第二台千吨级起重机SAC12000,它被来自湖北的一位客户现场买下。紧接着,三一另一款超大吨位的明星产品——600吨级全地面起重机SAC6000,被一位来自内蒙的客户收入“囊”中。

两大单的签订引发连锁反应。当晚的答谢晚宴现场,应广大客户的请求,现场再次组织了一场大吨位签约活动,超级大单连续不断,与下午超大吨位签约仪式相加,总计签单37台,其中220吨以上起重机达26台,签约金额超5亿元,成为北京展第一天参展商中最为耀眼的明星。

SAC12000是三一起重机的标志性产品,首台SAC12000于2010年3月由三一自主研制成功,并于今年9月17日正式交付给客户,10月初,第一台SAC12000在河北张家口完成风电安装首吊。这一创历史纪录的千吨级全地面起重机,将再次迎来新主人,预计不久之后,就将开赴吊装市场一展雄风。据介绍,随着风电、核电等新能源建设的突飞猛进的发展,超大吨位起重机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除此之外,当天上午,三一重机有限公司与鸿宇实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SRT95矿车采购签约仪式。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鸿宇实业董事长刘兴宏出席签约仪式。此次首批20台三一SRT95矿车购销合同,涉及金额近1.2亿元。

向文波表示,三一要为中国矿山工程机械行业贡献一个世界级品牌。据了解,目前,三一矿机已先后成功开发了SRT95、SRT55C、SRT33系列刚性矿用车,并已批量投放市场,陕西瑞德宝尔矿山工程股份公司、内蒙古鸿宇实业有限公司等矿山用户已成为三一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

另据介绍,展会现场,三一自主研制的86米世界最长臂架泵车臂架直刺苍穹,俯瞰会展中心所有的参展设备,尽显三一王者之风。三一重机隆重推出的概念挖机变形金刚机器人,身高近8米,右手是一个挖斗,左手是一个钻机,整个脸部和躯干部分都是金属打造而成,看上去威武而神秘。这个变形金刚“帅哥”是从三一挖掘机高仿真而来。据统计,开展首日,在变形金刚前驻足观看的观众超过20000人,成为本届北京展无可争议的“人气王”。

BICES 2011展出面积20万平方米,两者都比上届增长25%以上,是BICES有史以来参展企业最多、涵盖产品最全面、规模最大的一届盛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行业巨头与后起新锐共1200家参展商同台竞技,汇聚土方机械、高空作业机械、矿用车辆、商用车和专用车辆等行业内最新概念设计及产品,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万名行业客户前来观展,将给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带来新契机。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