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快报看台:万邦重科变更为万邦股份BICES首秀

2011/10/18 00:32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

2011年7月,继2010年成功收购中国最大的道路设备租赁商倍力租赁与倍力技术服务两家公司为旗下全资子公司后,按企业既定战略发展规划,徐州万邦重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整体变更为徐州万邦道路工程装备服务股份公司。

万邦重科变更为万邦股份BICES 2011行业首秀

万邦重科变更为万邦股份BICES 2011行业首秀

万邦股份以一个崭新的形象展现在世人面前,从单纯的制造工厂成长为具备自主研发能力、拥有自主品牌、提供产品销售、设备租赁以及维修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的新一代筑养路设备企业。

万邦股份的前身——万邦重科成立于2004年9月,以“瞄准国际先进水平,消化吸收国际先进技术,走自主创新之路”为发展理念,坚持技术高起点、质量高要求、服务高标准的原则,目前已经为市场提供拥有几十项专利且与世界顶尖产品相媲美的系列超级路面摊铺机、压路机、平地机、路拌机、铣刨机等产品。

2009年,当时的万邦重科作为一个新兴工程机械民营品牌首次亮相BICES。2011年,万邦股份将以全新形象携万邦股份2款经典平地机MG185、MG220A与SP1250、SP956型摊铺机,WD613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M1000型铣刨机前来参展。

SP1250、SP956型沥青混凝土摊铺机

SP系列沥青混凝土摊铺机,是结合万邦股份在控制技术方面的多项专利技术,在RP系列摊铺机的基础上开发研制的新一代路面摊铺施工高端设备,主要用于沥青混合料的摊铺,也能满足路面稳定土和RCC材料等多种材料的摊铺要求。

它是机电液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产品,性能先进,设计合理,工艺精良。 专利技术的行走模糊控制方式,保证机器能够精确的直线行走和平滑的转弯,并可以通过行走自动装置实现机器按要求的运行轨迹自动行驶,确保摊铺质量。产品主要配套件均选用世界著名品牌,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道路施工的理想设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