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代理商年会 > 营销高峰论坛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林源盛:如何在工程机械租赁市场中掘金

2011/10/14 15: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秉承“为行业提供深度服务”宗旨,以“合作 共赢 创新”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第九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1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于10月14日-17日在BICES2011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会前期召开。2011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现场发布《2011年中国工程机械流通领域市场报告》及“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信心指数”,同时对2011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及服务50强获奖企业进行颁奖。中国工程机械第九届营销高峰论坛邀请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卡特彼勒、小松、中联、柳工、山推全球顶级工程机械制造商探讨“商业模式创新与战略选择”。此外,“渠道·市场、营销·实战、品牌·战略、管理·盈利模式、国际专场”五大主题论坛版块探讨行业热点问题,共话行业未来发展,为工程机械企业提供思想碰撞的平台。第一工程机械网(www.d1cm.com)全程网络直播中国工程机械第九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1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点击查看专题

在“管理·盈利”模式主题论坛现场,卡特彼勒租赁与二手设备经理林源盛发表了题为《如何在工程机械租赁市场中掘金》的主题演讲。

演讲主题:《如何在工程机械租赁市场中掘金》

主讲嘉宾:卡特彼勒租赁与二手设备经理 林源盛

卡特彼勒如何在工程机械租赁市场中掘金

卡特彼勒如何在工程机械租赁市场中掘金

林源盛对于工程机械租赁以及所谓的“掘金”进行专业诠释,对具体的案例进行分析,并对本行业中外差异进行探讨,认为所谓的“租赁”就是“卖一个方便”、“卖一个保险”,是个帮助施工方、行业提高专业能力与效率、经济效益的有效辅助工具。卡特彼勒大中国区租赁与二手设备公司经理林盛源以一个澳大利亚客户的租赁案为例,说明卡特彼勒为客户提供包括设备咨询、设备优化配置、设备租赁、技术支持、甚至施工资料整理的全面CSA服务体系。另外,中外租赁中人工成本是最大差异。由于海外的服务人工成本较高,购买一些使用率不高的大型机械设备不仅要耗费大量资金,还需额外费用 来保养和存放这些设备。但通过租赁的方式可帮助客户更经济地选择使用设备的方式,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