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红点空调公司将盛装亮相北京BICES 2011

2011/10/13 11: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1)开展在即,这对于工程机械行业来说可谓是盛大而又隆重的“聚会”。

红点空调作为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专用特种车辆用空调的公司,将以展商身份盛装亮相北京工程机械展BICES/IVEX 2011。

展会日期:2011年10月18日至21日;

展会地址: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

展台号为:BR10。

红点作为全球范围内设计和生产制热、通风设备、空调系统和部件的领军者,在此诚挚邀请阁下莅临参观我司展台,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It is our great honor to join you in the BICES2011 Trade show from Oct 18th to 21th,2011 in Beijing Jiuhua Resort & Convention Center.

Our booth number is BR10.

We cordially invite you to visit our tradeshow booth.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we look forward to meeting with you.

Best regards!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