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图看天下 > 趣闻轶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大连现最牛婚礼车队 12辆吊车价值千万(组图)

2011/10/13 09:12来源:大连晚报

结婚使用豪华车队的事情常见报端,然而,像这样一支豪华车队您见过吗?12辆婚车的全部价值为1152万元,排成队的婚车都是吨位为25吨的崭新吊车。

浩浩荡荡的大吊车组成的婚礼车队。

浩浩荡荡的大吊车组成的婚礼车队。

头车中的新人。

头车中的新人。

值勤交警维持现场秩序。

值勤交警维持现场秩序。

这支“吊车车队”价值千万

这支“吊车车队”价值千万

5月1日上午9时左右,大连市甘井子区南关岭附近,一支“豪华婚礼吊车队”驶在街头,新郎和新娘都坐在第一辆吊车内,车前还挂着红色彩条;头车后面,还跟随着11辆崭新的吊车。据新郎的一位亲友介绍,这些吊车都是统一型号,每辆吊车的吨位是25吨,市面价格是96万元。如此计算,这支“吊车车队”的全部价值为1152万元,真的可谓是豪华。据悉,“新娘家从事与吊车相关的生意,此次结婚就使用了家族中的部分吊车。”

如此多的吊车组成婚礼车队,除了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外,也给交通带来了一定难题,当车队路过南关岭路和华北路交界处时,正在值勤的几位交警也被“吓”到了,交警们连忙维持现场秩序,两组信号灯后,“吊车婚礼车队”也终于分两批顺利通过路口。“工作了这么多年,吊车做婚车队还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一位交警感叹。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