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产业篇 > 企业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壳牌“关爱”行动让卡车司机梦想成真(图)

2011/10/11 10: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

“关爱卡车司机”行动的意义不仅体现了壳牌的企业社会责任,更在于唤起整个行业及社会对卡车司机的重视,保护他们的利益,并最终帮助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不平凡的人生价值和职业理想。

“为了家庭的富足,开始了卡车司机这份职业,一做近20年”;“我喜欢这份工作,所以再苦再累,也不抱怨”;“无论开车到哪里,都给家人报个平安,这是一份责任”;“工作虽然辛苦,但我不是一个人在奋战,有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一切困难都不足为道”……这些都是卡车司机在壳牌“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总决赛上的真实陈述,朴实的话语却深深触动了每一位倾听者的心。

劲霸故事评选

劲霸故事评选

2011年“壳牌劲霸动能保护全国巡回展”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各界的肯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沈进军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卡车司机展示了驾驶技能,而且更成为这些基层工作者的一个表达心声、实现梦想的舞台。同时,也引发了相关行业和全社会对卡车司机群体的重视和关爱。

据壳牌介绍,在2003年“壳牌劲霸动能保护全国巡回展”举办伊始,其初衷是希望让更多卡车司机深度了解壳牌品牌和劲霸产品,但是随着活动的全面升级,2011年“壳牌劲霸动能保护全国巡回展”有了不同的意义。

壳牌车用润滑油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市场总监杨帆表示:“卡车司机是公路运输行业的中坚力量。他们驾驶商业运输车辆行驶于全国各地,为百姓每天的吃、穿、住、用、行提供着最坚实的保障。壳牌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真正走近卡车司机群体,了解他们的生存状态,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人生价值。与此同时,壳牌更希望借此机会,发起一场‘关爱卡车司机’行动,壳牌有责任为卡车司机的安全工作和健康生活贡献力量。”

外场竞技

外场竞技

“壳牌劲霸动能保护全国巡回展”已持续举办了8年,“关爱卡车司机”行动的意义不仅体现了壳牌的企业社会责任,更在于唤起整个行业及社会对卡车司机的重视,保护他们的利益,并最终帮助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不平凡的人生价值和职业理想。相信在壳牌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更多的卡车司机可以成为“劲霸精神”的传递者,为运输行业和社会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最坚实的保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