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北京天示能“熔盛机械秋季回馈”活动举行(组图)

2011/09/27 08: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Daisy

2011年9月25日,由北京天示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熔盛机械共同举办的“熔盛机械2011秋季千万大礼回馈客户大型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区博大路城润高尔夫休闲会所举行。熔盛机械代表、工程机械技术专家主任委员易新乾等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并发言。

活动由熔盛机械国内销售部朱焱主持,熔盛机械市场部负责人为参会的300余客户系统分析了目前国内挖掘机行业竞争态势及发展前景,并在如何刺激疲软市场方面给予良策。服务部经理佟亚正则介绍熔盛机械ZY系列及RS系列各挖掘机的性能优势。维修技术专家易新乾激情发言,肯定挖掘机从业者对社会建设的巨大贡献,并强调行业的发展需要制造企业、代理商、租赁企业、维修企业共同发力,鼓励行业从业者紧密合作,多做贡献。

据活动主办方北京天示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介绍,此次活动是熔盛机械进入北京市场举办的第一次大型产品推介活动,为熔盛机械在北京地区以及华北市场的销售工作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为2011年下半年工程机械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北京天示能“熔盛机械秋季回馈”活动举行

北京天示能“熔盛机械秋季回馈”活动举行

维修技术专家易新乾激情发言

维修技术专家易新乾激情发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