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AEM北美专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5年全球对建筑机械需求量将达1710亿美元

2011/09/21 09: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预计到2015年全球对建筑机械的需求量将达到1710亿美元,每年以6.5%增长率增长,符合2005-2010年期间的增长率。

2008年和2010年期间遭受严重损失后,预计北美洲、西欧和东欧设备销售额将会急剧回升。相反,预计在2010-2015年期间在非洲/中东、亚洲/太平洋地区以及中美洲和南美洲市场的销售增长将会放缓,因为这些地区采矿和建筑活动将会以更加有节制的速度增长。这些趋势以及其它趋势是克利夫兰市工业市场研究公司 - 弗里多尼亚集团公司(The Freedonia Group, Inc.)在《全球建筑机械》新研究中提出的。

在2010年和2015年期间所有额外的建筑设备需求中有一半以上将来自亚洲/太平洋地区。预计到2015年建筑机械的销售额每年将以近7%的增长率增长,因为建筑业支出和采矿业产量均有增加。虽然这是健康的增长,然而与2005-2010年期间所记录的两位数年增长率相比,这种增长率是减速的。印度、中国、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名列将有强劲增长的亚洲国家当中。到2015年,在所有新设备需求中仅中国就将占39%。

在2010年和2015年期间预计北美洲对建筑机械的需求每年将以近7%的增长率增长,因为美国产品销量将会迅速恢复。由于住宅建筑市场和全球金融危机的风暴,2007年和2010年期间销售量大幅下降之后,在2010年和2015年期间这段时间内预计美国对建筑机械的需求量每年将以超过7%的增长率增长。预计到2015年墨西哥也将会有更好的表现,而加拿大的增长速度将会稍有减速,这是由于建筑业活动的增长有限。

继2008年和2010年期间遭受相当大的损失之后,预计东欧和西欧建筑机械市场将会重新焕发活力,因为建筑开支和采矿活动的发展将会刺激设备需求的增加。欧盟国家对非公路用发动机的第四阶段排放标准的采用(预计将会带动建筑机械价格增长)将会增加收益。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