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AEM北美专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年上半年美国建筑机械出口增长基本情况

2011/09/21 09:1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美国建筑机械的出口持续增长。与2010年1-6月份相比,2011年上半年建筑机械的出口增长48%。根据设备制造商协会(AEM)的统计,上半年建筑机械出口总额达到110亿美元。非道路用设备制造业贸易集团将美国商务部的数据与其它来源的数据汇编成会员全球趋势报告。

AEM副主席兼建筑业领导者艾尔•塞维罗(Al Cervero)表示,“对于美国建筑机械制造行业来说出口持续是一个亮点,而国内市场仍然疲软。亲美出口政策,比如自由贸易协定,证明能够刺激经济增长,这意味着制造商可以为美国工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对于我们的“我制造美国”( I Make America)运动来说,这是一条重要的信息,它强调了在美国创造就业机会方面制造业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 出口到南美洲的美国建筑机械增长了51%,总额达到21亿美元;出口到中美洲增长了24%,总额达到9.33亿美元。2011年上半年“前十位”购买设备的国家中包括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墨西哥和秘鲁。

• 向亚洲出口额达到15亿美元,增长54%,向欧洲出口额达到14亿美元,增长75%。

• 美国建筑机械向澳大利亚/大洋洲出口额达到10亿美元,增长52%,向加拿大出口额达到34亿美元,增长43%。

• 美国对非洲的出口增长了50%,达到6.36亿美元。

2011年上半年美国制造的建筑设备前十位出口目的国分别为:

(1)加拿大 - 34亿美元,增长43%;

(2)澳大利亚 - 10亿美元,增长61%;

(3)墨西哥 - 7.42亿美元,增长35%;

(4)智利 -  6.08亿美元,增长32%;

(5)中国 - 4.8亿美元,增长98%;

(6)巴西 - 4.8亿美元,增长28%;

(7)哥伦比亚 - 4.19亿美元,增长121%;

(8)南非洲 - 3.25亿美元,增长88%;

(9)俄罗斯 - 3.19亿美元,增长195%;

(10)秘鲁 - 2.9亿美元,增长72%。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