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底盘及传动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州美驰车桥公司成立15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2011/09/21 09:0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美驰公司(NYSE:MTOR)和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徐工集团)的非公路业务合资公司 -- 徐州美驰车桥有限公司(徐州美驰)9月20日在徐州举行了隆重的庆典活动,庆祝公司成立15周年。徐工集团副总经理杨勇,美驰全球工业车辆业务总裁 Pedro Ferro 等合资双方代表,相关政府领导以及200多名徐州美驰员工代表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

据悉,其主打的产品索玛系列驱动桥在2010年获得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徐州美驰在2010年被评为江苏省创新型企业,2011年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徐工集团副总经理杨勇在致辞中说:“徐州美驰凭借在产品创新和制造工艺方面的不懈努力,在过去的15年里实现了跨越式成长。这不仅是徐州美驰的骄傲,更是徐州美驰全体员工所取得的成就。我们相信徐州美驰将以公司成立15周年为新的起点,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扩大产能,推出新产品,引领中国工程机械驱动桥行业发展潮流。”

美驰全球工业车辆业务副总裁 PedroFerro 回顾徐州美驰15年来的发展历程,不禁感慨万分。他表示美驰将充分运用自身在商用车领域为客户设计和制造重型车桥的丰富经验,为徐州美驰提供全面支持,提升其研发、制造、测试和验证的能力,完善售后服务和人才管理体系,进一步保持公司在国内市场的强劲发展势头,为中国非公路整车制造商和终端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

2010年11月,徐州美驰宣布追加投资1730万美元,新增厂房面积26000平方米,全面扩充和升级公司的制造及技术研发能力。新厂房预计将于2012年4月投入使用。2010全年徐州美驰追加投资累计达2730万美元。

徐州美驰由美驰公司和中国最大的非公路车辆制造商 -- 徐工集团于1996年在中国江苏省徐州市共同投资组建。美驰持股60%,徐工集团持股40%。历经15年蓬勃发展,徐州美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独立非公路车桥制造商。公司成品桥月销售量从1996年徐州美驰成立时的700多根,提高到2011年4月的13000根,在15年间增加了17倍。目前,徐州美驰拥有8项省级高新技术产品、18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