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经销商会议分享行业专家思想 推动市场繁荣

2011/09/05 11:3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8月23日,由广西柳工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河北柳工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经销商能力提升项目沟通会议”在石家庄市凯旋金悦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大会旨在分享行业专家思想、交流先进理念,推动柳工品牌工程机械在河北市场的不断繁荣和壮大。共有来自广西柳工、河北柳工、石家庄桂柳、河北柳翔等多家单位的20多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广西柳工国内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杜丹主持,经销商主要领导及项目组成员首先认真听取了杜总关于经销商能力提升的具体十二项能力的详细说明;接着就在具体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难点进行了分析,各方针对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并进行了深入讨论。会上经销商各相关部门还就近期能力提升工作的最新进展向项目组做了总结汇报,相关领导对上述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最后,项目组对本月工作进行了总结陈述发言,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方向及目标与经销商达成了共识。

多年来,在广西柳工的大力支持下,凭借柳工优越的产品性能、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以及不断提升的技术支持,柳工机械在河北市场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生产商、经销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了经销商应对复杂市场竞争形势的应变能力,必将进一步促进河北市场的发展壮大,从而达到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双赢目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