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第一访谈 > 代理商企业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白铁鸣:小松品牌深入人心 百年老店只争朝夕

2011/09/05 08:5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Komatsu-小松,世界知名工程机械品牌,中国乃至全球销量最大的挖掘机品牌之一,长期以来被同行业人士所关注。我们既对小松品牌理念、企业文化、产品性能认可的同时,更是羡慕其拥有实力强大的32家渠道代理商,其中多数代理商都是拥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在业内有着广泛的影响力。

北京恒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恒日),成立于1997年,旗下包括北京恒日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小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北京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为国内矿山、桥梁、公路、水利、地产、铁路、物流企业以及诸多基础建设行业提供工程机械类最优产品和最佳服务的专业公司,是国内一大批央企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叉车等工程机械设备使用单位的战略合作伙伴,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委员会副理事长级单位,享有国家经贸委授予的进出口经营权。1999年,北京恒日优化产品结构,与世界知名品牌komatsu实现战略合作,这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品牌基础及产品口碑,“服务成功客户,专注客户成功”是北京恒日服务价值所在。

适逢小松成立90周年暨小松中国55周年之际,北京小松总经理白铁鸣先生通过第一工程机械网表露心声【采访视频】,向小松送出最真诚的祝福。

白铁鸣:小松品牌深入人心 百年老店只争朝夕

白铁鸣:小松品牌深入人心 百年老店只争朝夕

资料显示,北京小松和小松中国合作已经十余年时间,北京小松一直本着“恒心恒力、日精日进”的企业精神,依托小松的优质产品,努力开拓市场,不断扩大区域市场占有率,公司经济效益也不断地攀升,企业规模不断壮大。谈起双方的合作感受,白总如此总结,“在这十余年当中,我觉得和小松的合作不仅是从中获得了很多的经济效益,更重要的是从小松的90年历史积淀当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积累了很多的管理经验。因此,我们和小松的这种合作就不单单是一种产销渠道关系,还是一种事业上的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一种良师益友。此外,我们培养了一只懂管理、善经营、敢开拓的人才队伍,为北京小松下一个十年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多年与小松合作过程中,白总深刻感受到小松是一家敢于担负责任的企业,在小松中国王子光总经理的带领下,首先小松的成功要归于对代理店的培育培养选择,以及双方合作的理念。白总认为,小松在中国之所以能获得成功,也是因为小松在中国培育了中国的代理店,使其迅速成长,此外在中国市场开拓和产品推广上,这些成长起来的代理店也起到很好的作用,这种先进的营销代理制模式非常成功。其次,他强调用户口碑的传播树立了小松品牌在市场的领导地位,小松因其拥有的先进技术,节能环保,操作简便,性价比好,工作效率高,产品价值也高等技术优势被广大用户所认可,所以小松在中国的产品销售占有率一直保持领先地位。“最重要的是在用户服务方面,我觉得小松一直是尽心尽力的,我们经常向小松反映用户诉求,小松经常组团到用户一线去了解情况,然后制定产品整改方案,在很多方面应该说都受到了用户的拥戴,在用户心中的口碑很好。”白总告诉记者。

截止目前,小松在中国已有55年的悠久历史渊源,特别是我国改革开放的31年间,小松在中国签订了许多工程机械项目的合作协议,提供了很多工程机械技术的输出许可,并且共同在中国开发生产。白总认为,小松55年带给中国的意义,不仅是所提供的工程机械设备在中国经济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更重要的是,通过技术引进为中国工程机械的国产化作出了巨大贡献。“小松是一支致力于在全球工程机械的行业做领跑者的一流知名企业。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产品,和小松合作以来我一直有个深刻的体会,行业内有一句话叫做:小松产品,品质卓越,值得信赖。”

采访最后,白总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小松能够通过90年积淀下来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生产出更多更好的适合中国建设的好产品,投入到中国的建设当中,广泛的参与中国建设,做成百年老店。北京小松也希望长期和小松携手共同发展,共创辉煌,小松走过90年发展历史,也希望小松下一个90年更加辉煌。”

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采写,转载请注明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