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底盘及传动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东瑞华小松服务零件技术交流会在济南举行

2011/09/05 08:2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山东瑞华小松服务零件技术交流会于2011年8月23日在济南环联假日酒店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以底盘零件为专题并且得到了公司销售部、配件管理部以及服务部的大力支持。小松服务代表杜鑫经理、仲迎春副本部长、张欣副部长、孙明星副部长、郭伟经理、刘希庆主任、刘朋主任、李东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与客户进行现场交流互动。

会议首先由仲本代表公司致辞,随后PS营业部的相关人员向客户介绍了我司PS业务的开展情况、纯正件与副厂件的辨别、底盘件的使用注意事项、破碎器的相关知识等内容,张欣副部长针对购买设备与客户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最后针对客户的提问和建议相关领导都予以了现场答复。

本次会议改变了以往交流会议的传统模式,无论是客户邀请(近期有维修和大额配件购买意向的客户50人)、会场布局(客户就坐于会议室四周;零件展台和主持区居中设置)、零件展台(类似小型现场日的丰富零件展示)、讲解内容(添加了底盘件使用和破碎器性能的相关内容;注重与客户交流并突出公司与客户的互惠双赢)、互动环节(组织客户辨别纯正件与副厂件;根据客户提交的意见卡和提问现场答疑)都有全方位的突破,所有客户都认真参与了会议的整个进程并不时自发而热烈的鼓掌,在午餐过程中相关领导与重点客户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最终签订大修意向9项(发动机维修3项、主泵维修3项、链轨更换3项),会议优惠期间配件销售额高达487741元,刷新了服务零件技术交流会的销售记录。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