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分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中国工程机械流通领域会展展示聚焦行业目光

2011/08/29 17: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0月14-17日,中国工程机械流通领域会展展示在北京市九华山庄十六区举行。本届展会以观众针对性强和展览内容“软性化”的特点吸引了业内人士的关注。相比以往均以大型设备实物为主的行业展会,本届展示内容将主要集中于企业产品(包括提供软硬件技术应用、咨询合作、各种商业及信息服务等)、企业渠道拓展需求、企业文化展示及企业品牌形象等。据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代理商分会介绍,该展会将是目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唯一针对行业流通领域举行的行业展会,并将被打造成为“中国工程机械流通领域最具价值的商业交互平台”。

目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正处于一个新的战略转型期和发展机遇期,工程机械行业的营销模式也相应地处于一个变革阶段。代理制作为一种国际通行的营销模式,在中国的工程机械行业推行了将近10多年。现如今,代理制已经成为了工程机械行业一种主要的销售模式,代理商也已经成为工程机械市场营销体系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实践证明,工程机械行业代理制的快速推进以及以代理商为主的经销群体的出现和壮大,为整个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繁荣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随着国内众多企业的不断发展,他们对于优秀代理商资源已经求贤若渴。同时,一批围绕代理商企业,以满足代理商企业的发展需求为目的、针对代理商企业的需求开发出多种类软硬件技术产品的各种类型的服务性企业也应运而生。但由于代理商多依附于某一制造商品牌、区域性强、相对分散,而且不少代理商对自身的发展需求并不明朗,致使很多信息沟通不对称,在一定程度上也延缓了企业的发展。为了更好的为企业提供服务,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基于多届大会的积累、沉淀以及深厚的行业资源,决定从2010年起,在每年年度大会的同时,提供展览展示服务,为相关企业提供畅通的互动沟通平台。

上届中国工程机械流通领域会展展示在湖北武汉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本次会议总共吸引了工程机械行业的500多名相关人士前来参会,盛况空前。参展企业众多,其中有三一重机,沃尔沃,威斯特,山东临工,智盈双合,科泰重工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