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分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巅峰对话:共探商业模式创新与战略选择

2011/08/29 17: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第九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1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将于10月14日-17日在北京召开。在秉承“为行业提供深度服务”宗旨的前提下,除了延续往届会议的主题论坛等特色之外,2011年推出“营销论坛”等版块,共同探讨工程机械行业发展,为参会企业提供思想碰撞的平台。

其中巅峰对话板块主题是商业模式创新与战略选择,其看点为企业领袖都在想什么?企业如何权衡规模和利润?企业如何实现规模化扩张?2012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走势如何?拟邀请嘉宾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金利文、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光、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詹纯新、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曾光安、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