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7月份压路机弱势依旧 第三季度难有起色

2011/08/22 10:10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据调查统计,2011年1-7月份,我国压路机销量为15523台,同比下降1.95%;其中国内市场销售13362台,同比下降3.34%,出口销售2161台,同比增长7.67%。

7月份压路机销量为1285台,同比下降32.12%,环比下降30.95%,降幅再次加速,短期低点难现;其中,7月出口246台,同比下降17.73%,环比下降37.88%,表现同样糟糕。

◆国产品牌弱于行业平均水平,外资品牌强势

1-7月份,我国压路机累计销量最高的依然是徐工,销量为3628台,同比下降14.70%,占有率达到23.37%;柳工、洛阳路通依次排在二、三位,销量分别为1569台、1470台;四至六位依次为山推、龙工、厦工三明和一拖,累计销量均在千台以上。国产品牌绝对销量依然较高,但整体走势弱于行业平均水平。

在外资品牌中,戴纳派克、宝马格(中国)、维特根悍马、沃尔沃等品牌表现优异,增幅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单钢轮机械式需求下降,单钢轮全液压式和双钢轮式份额略有上升

1-7月份,市场需求最旺盛的仍然是单钢轮机械式压路机,累计销量为8449台,占有份额为54.43%;其次是双钢轮与单钢轮全液压式压路机,销量分别为2141台与1620台。

与2010年销售结构对比,单钢轮机械式需求出现下降,市场份额降低了6.49%;单钢轮全液压式压路机和双钢轮式压路机需求略有上升。

◆江苏需求第一,中西部市场不可忽视

1-7月份,江苏压路机的市场需求依然旺盛,同时受发达的租赁业影响,销量超过千台,达到1264台;其次是新疆、河南、山东、安徽四省,累计销量均在650台以上。销量居于后五位的分别是吉林、青海、上海、海南、西藏,1-7月份的累计销量均在250台以下。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