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起重机服务行东北战区:周到服务渗透入微(图)

2011/08/03 18: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Daisy

三一起重机服务万里行活动历时三个月,以设备巡检和保养为主题。全体三一起重机营销服务将士将奔赴全国东北、华北、华东、华中、西南、西北等六大战区,投入服务人员数百名、服务车辆几百台组成巡检分队,对遍布全国各地的巡检设备提供免费点检,对其中的中大吨位产品提供免费保养;通过有针对性组织由服务部、研究院、代理商、服务站等服务骨干及外协厂家组成的快反分队对已经收集的客户抱怨、历史遗留问题进行处理,彻底解决各战区市场遗留问题,提升三一起重机的美誉度。

自从6月8日三一起重机服务万里行启动以来,活跃在六大战区的联合巡检服务组捷报频传,客户服务满意度调查指数不断飙升。三一起重机辽宁分公司与代理商、服务站、潍柴、上柴、法斯特服务人员一起组成东北战区服务巡检小分队,对客户设备的发动机、变速箱进行检修与客户讲解保养及常见故障的处理以及重大遗留问题的反馈。

三一起重机服务万里行东北战区:锦州客户赠送锦旗

三一起重机服务万里行东北战区:锦州客户赠送锦旗

三一起重机服务万里行东北战区:通辽客户对服务工程师李雁冰的服务给予肯定

三一起重机服务万里行东北战区:通辽客户对服务工程师李雁冰的服务给予肯定

此次践行“三一起重机服务万里行”的服务工程师小组由陈雪松、李雁冰、李立、朱钟鸣等组成,服务足迹遍布锦州、通辽、大连、长春等地。服务内容涵盖对设备进行整车保养与检查,及时解决设备故障,得到大多客户的赞扬与好评,获客户赠予锦旗10面。

服务工程师陈雪松深入锦州,为客户设备再一次做了全面检修。客户杨先生在接受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采访时显得异常激动,“每个月陈师傅路过这里时,总要对设备进行征集免费检查、保养”,他表示,“三一的服务是持之以恒的,服务万里行不仅仅是这一次的活动,而是贯穿在每一次周到的服务中”。

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