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吊管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最牛吊车夜拆高炮 市管道路17处高炮拆光(图)

2011/08/02 09:41来源:半岛都市报

8月1日晚10时30分许,随着青岛最大吊车的长臂缓缓降落,位于福辽立交桥西侧的高炮广告被吊下,这意味着本市“八路一线”上最后一处高炮广告被拆除。记者了解到,本市视觉污染整治行动以来,市管道路的“八路一线”是整治重点,截至目前,“八路一线”上17处高炮全部拆完。

福辽立交三高炮均被拆

1日晚9时许,记者来到福辽立交桥,看到一辆大型吊车已将西侧的高炮广告起吊固定,施工人员正在高炮广告的顶部实施气割。市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处外打光高炮式广告,设置于2001年,顶端距离地面 20米,广告牌长22米,宽7米,重20余吨。据执法人员介绍,福辽立交桥上原来共有3处高炮广告,今年年初拆除了西北方向的一处 ;7月31日晚,拆除了东侧方向的一处;当晚拆除剩下的最后一处。“这些高炮广告,由于设置突兀,与周边环境不协调,给行人及车辆造成较大的视觉影像,影响了道路交通安全。”

福辽立交桥西侧的大型高炮广告被拆下

福辽立交桥西侧的大型高炮广告被拆下

“大哥大”吊车再次出场

“8月1日,本市户外广告设置新的管理办法实施,高炮广告在市区人口密集区禁止设置,已经很明确,所以执法局将此处的高炮列入拆除计划,因设置单位自行拆除困难 ,所以应设置方的请求,市城管执法局直属大队组织实施拆除工作。”执法人员说。

现场记者看到,担任此次高炮广告拆除工作的吊车,就是7月5日拆除宁夏路裕丰大厦17层楼顶广告的“大哥大”吊车,该吊车承重为220吨,岛城只有两台,市区一台,胶州一台。“这处高炮幅度太宽了,从柱中心到吊车驾驶室,大约30余米。拆除前,直属大队执法人员、吊车驾驶员和拆除施工人员三方提前进行了勘察,最后根据高炮广告的吨数、拆除作业区的交通等,确定了使用承重为220吨的吊车进行夜间施工。”执法人员说。据介绍,拆除作业持续到2日凌晨结束。

17处高炮全部拆完

记者了解到,本市视觉污染整治行动以来,市管道路的“八路一线”系整治的重点,截至目前,“八路一线”上17处高炮全部拆完,面积6000余平方米。“八路一线”是指香港路(香港中路、香港西路)、东海路(西起太平角六路,东至麦岛路)、胶宁高架路(西起中山路,东至香港中路)、中山路、延安三路、山东路、南京路、福州路。前海一线(西起贵州路,沿太平路、莱阳路、文登路、香港西路、香港中路一线以南区域)。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