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马鞍山方圆公司实施员工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2011/08/02 09: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7月12日,马鞍山方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确定授予78名公司员工股票期权378万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日为2011年7月12日,行权价格为14.23元。

本次股权激励对象包括马鞍山方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优秀员工等,广泛涉及管理、研发技术、生产、营销等核心岗位。马鞍山方圆公司实施骨干参与经营并受益公司发展的股权激励方案,使其能够以股东的身份参与公司决策﹑分享利润﹑承担风险,其目的是进一步完善马鞍山方圆公司激励管理机制,提高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马鞍山方圆公司业绩持续增长,在提升马鞍山方圆公司价值的同时为员工带来增值利益,实现员工与马鞍山方圆公司共同发展。

2010年11月21日,马鞍山方圆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公司201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1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相关事项,并上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反馈意见,为进一步完善计划,公司董事会对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进行相应修订。今年6月21日,马鞍山方圆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以下简称“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等相关事项,修改后的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已报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

今年7月8日,马鞍山方圆公司召开了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前述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以及《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相关授权条件,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条件已满足。

7月12日,马鞍山方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人数、授予数量及确定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关于对<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涉及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进行调整的议案》和《关于确定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确定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日为2011年7月12日,马鞍山方圆公司向78名激励对象授予378万份股票期权。行权价格为14.23元,即满足行权条件后,激励对象获授的每份期权可以以14.23元的价格和行权条件购买一股公司股票。

本次股票期权的有效期为4年,2011年7月12日为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授权日,则该等期权的有效期可至2015年7月11日。(本文来自马鞍山方圆)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