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事故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重庆三峡广场吊车不自量力被挖掘机拽翻(图)

2011/08/01 08:52来源:重庆晨报作者:何熠 黄宇

“汽车人变形!”这句在最近热播的电影《变形金刚3》中耳熟能详的台词,相信能让很多市民回味起那令人炫目的场面。7月31日上午,在沙区三峡广场的一处工地,上演了一场“汽车人”搏斗的好戏。据目击者称,当时一台重型吊车和一辆挖掘机“狭路相逢”之后,为了让挖掘机“让路”,吊车将其起吊时,一时失去重心,挖掘机不但被吊车巨大的手臂“丢”进了10米深的天井中,吊车自己也尾部着地,头部擎天地“站立”了起来,因无法变回车形,只能一直傻站在三峡广场上。

顿时,围观市民惊呼:变形金刚在三峡广场出没!

重庆三峡广场吊车不自量力被挖掘机拽翻

重庆三峡广场吊车不自量力被挖掘机拽翻

重庆三峡广场吊车不自量力被挖掘机拽翻

重庆三峡广场吊车不自量力被挖掘机拽翻

重型吊车

一怒起身站立

7月31日上午,市民张先生带着儿子在三峡广场附近的名人广场下歇凉,背后就是一个施工工地。因前晚才看了《变形金刚3》,儿子的手里一直拿着变形金刚的玩具。

10点20分,儿子趴在石椅上摆弄着擎天柱,张先生突然听到身后传来一阵吱嘎吱嘎的机械声。“就有点像是变形金刚变形的声音,越来越响。”意识到危险的张先生,一把抱起儿子,冲到开阔地带。

站定后,他们被眼前的场景惊得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在工地里,一台重型吊机竟逐渐昂起了头,车尾着地,车头冲天。起初吊车的手臂还悬在空中,最后轰然掉下。

“你看,汽车人变形了站起来了!”在张先生的连哄带骗之下,儿子才从惊恐中回转过来。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