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航力源开展党员创先争优承诺践诺活动

2011/07/28 10:53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中航力源液压公司党委近期开展了创先争优“承诺践诺”活动,企业31个党支部,374名党员全部撰写了自己的“党员承诺语”。广大党员将在实践中履行承诺,兑现诺言,把承诺变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让共产党员先进性在具体工作中充分展现。

力源液压党委要求每一位党员对标优秀共产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选择一个具体努力目标,用朴素语言写出自己的承诺语。党员承诺做到“三不”:不说空话,不唱高调,不放鸽子。力源液压党委将把每一个党员的承诺语汇集成册,发放给每一位党员。党员承诺语要求填写在《党员先锋手册》集体教育活动“活动感悟”栏目内,将在下半年党支部组织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对党员承诺践诺情况进行验证和评价。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