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上半年广东粤松营业总结暨新品培训会举行

2011/07/22 11:1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7月16日,广东粤松上半年度营业总结暨新产品培训会议在天鹿湖会议中心圆满举行!当天的与会人员除了全体营业人员、主机管理人员以及公司领导外,华南办事处领导以及小松(中国)解晓成也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上午的营业总结会议,在华南办事处程相建经理以及我司梁海荣总经理的致辞后开始。郭瑞建本部长首先就上半年公司的整体营业情况做出了分析及总结。而后,各个区域的分公司经理分别针对该区域的营业情况,利用数据及图表分析,从优势、劣势以及如何改进提高等方面做了具体的工作汇报。最后,林世强副本部长针对大客户以及战略商品方面进行了汇报。讨论环节,大家积极探讨出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关的改善建议,希望下半年的业绩可以更上一层楼!

下午,首先由解晓成先生进行了混合动力新产品的知识培训,员工都受益匪浅。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