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精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雷沃携手客户步入“黄金期”(图)

2011/07/20 11: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

2011年第1季度,在国家宏观政策带动下,重庆、武汉、合肥、西安等城市的基础建设如火如茶地开展,雷沃旋挖钻机在这些区域的销量也随之节节攀升,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黄金时节”。与此同时,雷沃挖掘机凭借其精准高效、舒适可靠的性能在各种工程项目的建设中熠熠生辉,深得客户的信任,成为客户致富的一大利器。

雷沃携手客户步入“黄金期”

雷沃携手客户步入“黄金期”

“选择雷沃,是我成功的秘诀”

作为雷沃旋挖钻机的忠实客户,与雷沃旋挖钻机一起步入事业“黄金期”的聂吉发同样喜在心头,乐在眉梢。聂吉发,40多岁,山东临沂人,在进入旋挖钻机行业之前,从事的是机械加工行业。一次偶然的机会通过朋友了解到雷沃旋挖钻机的优良性能后,他于2010年6月份购买了1台雷沃FR618D型旋挖钻机,最早在甘肃省兰州市石油储备基地施工。该工程地质较复杂,主要为中风化岩层,岩层特别硬,成孔难度较高,对旋挖钻机成孔作业能力是一种考验。雷沃FR618D型旋挖钻机在如此恶劣的施工条件下,凭借其扭矩大、加压力大、钻杆传递有效、钻具技术先进等一系列优势组合,顺利通过了硬性地质施工能力考验,满足了工程的施工进度。

2010年,聂吉发承担了南水北调工程河南省平顶山段的施工,该标段地质主要为沙层、卵石层,工程桩径1.8 m,桩深40 m左右。雷沃FR618D型旋挖钻机在之前的兰州工程中表现优异,大大增加了聂吉发经营雷沃旋挖钻机的信心。2010年8月聂吉发再次购买了2台雷沃FR622D型旋挖钻机用于此次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施工。雷沃FR622D型旋挖钻质量稳定,成孔大,打桩深,效率高,操作方便,平均每天成孔3个以上,为聂吉发带来了丰厚的利润。

“先前购买的FR618D,不到一年就赚了一百多万元,雷沃设备性能好,效率高,利润自然有保障!”面对财富雪球的越滚越大,聂吉发兴奋地说道。

随着聂吉发承揽工程量的逐渐增多,在结束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之后,这2台雷沃FR622D型旋挖钻机又转战中国西部最长的高标准铁路建设项目,也是国内最长的客运专线——有着“钢铁丝绸之路”之称的兰新铁路第二双线。

在这一标段施工过程中,这2台雷沃FR622D型旋挖钻机凭借着低转速和大扭矩动力输出特性,力破硬度达650 kP的弱风化岩层,10 h完成了50 m深的桩孔。在面临多个竞争品牌多台钻机同时竞技的情形下,它们创造出一夜钻出4个深度在30 m以上桩孔的施工记录,让业内同行刮目相看。在谈及雷沃旋挖钻机的售后服务时,聂吉发这样说到:“在工程地质复杂、天气多变以及不可预测因素的影响下,旋挖钻机难免会出现故障,但雷沃旋挖钻机的售后服务非常及时,从来都没有影响过工程的施工进度!”

如果说兰州石油储备基地施工项目是聂吉发的雷沃FR618D型旋挖钻机的“小试牛刀”,那么2台雷沃FR622D型旋挖钻机凭借优异性能在兰新二线上的这次“大展拳脚”,则彻底征服了聂吉发,让他萌生了再度购入雷沃旋挖钻机的想法。

2011年3月,聂吉发再次订购了2台雷沃FR626D型旋挖钻机。进入旋挖钻施工行业1年多的时间,聂吉发已经购买了5台雷沃旋挖钻机。谈及他手里的这些宝贝时,聂吉发告诉笔者,“选择雷沃是我成功的秘诀,与雷沃旋挖钻的牵手,为我提供了财富积累的机遇,也让我步入了事业的黄金期。”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