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技术交流 > 维修论坛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易新乾:2011中国工程机械维修技术峰会总结

2011/07/15 18: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1年6月30日,为期两天的“2011中国工程机械维修技术峰会暨第二届中国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专家评选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维修分会(以下简称维修分会)组织开展,会议旨在维修行业内形成良好的交流氛围。会议讨论了我国工程机械维修市场的变化及未来发展趋势。会上,大家表示维修行业内已经形成良好的交流氛围,但也存在很多问题,如传统业务市场竞争激烈,亟需开拓新的业务领域,维修人才队伍建设亟待加强等等,并且提到维修市场的竞争主体发生了显著变化,工程机械维修需要检测、试验设备等科学数据的支持等问题有待解决。

会上,工程机械维修分会副理事长、评选专家组组长易新乾做会议总结。

工程机械维修分会副理事长、评选专家组组长易新乾做会议总结

工程机械维修分会副理事长、评选专家组组长易新乾做会议总结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