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分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工程机械精英代理商热点论坛在西宁召开(图)

2011/07/15 17: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代理商工作委员会 张静

2011年7月4日,“沉醉大美青海,寻梦圣域西藏”——2011年度中国工程机械精英代理商热点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第二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在青海西宁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代理商高层参加了会议,对工程机械行业流通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2011年度中国工程机械精英代理商热点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第二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在青海西宁隆重召开

2011年度中国工程机械精英代理商热点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
第二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在青海西宁隆重召开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杜海涛理事长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苏子孟秘书长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针对2011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运行情况与“十二五”期间行业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尽而深入的阐述与分析。

青海广汇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胜来为与会代表介绍了青海工程机械市场的发展状况,并着重指出西部大开发战略为青海带来的发展机遇。福建小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书颖和合肥湘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驰军分别以“工程机械非理性促销还能走多远”和“有序竞争是企业长远发展之根本”等主题作了发言,梳理了2010年以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各地流通领域市场的营销竞争过程,并指出合理利润和有序竞争是代理商群体长远发展的重中之重。湖南华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蕴则依据华宇的经验,分享了“如何把握未来区域市场竞争的实质与方向”的心得,清晰地预示了“深度服务于用户”乃未来区域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威斯特(北京)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李士彦主持讨论确定了“2011年度营销高峰论坛暨年会(北京)”的主题和相应的会议日程。随后,与会代表讨论通过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的修改,并投票选举并产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

当日下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冯桂英秘书长做了2011年代理商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宣布了上午的选举结果。同时,冯秘书长在发言中强调,“中国工程机械市场景气预期调查”将是代理商工作委员会下一步的重要工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