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辽宁海诺集团与辽宁科大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11/07/12 09: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6月27日,海诺集团与辽宁科技大学“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集团会议室举行。海诺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齐兴武与辽科技大学校长孙秋柏共同在协议书上签字。这标志着双方在探索新形势下企业与高校在生产、教学和科研相互结合的新模式上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公司高层领导及有关中层领导和辽宁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志强、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海诺集团是中国成套混凝土搅拌机械专业制造企业之一,经历几十年的发展现已形成十几个系列、上百个品种的混凝土搅拌机械的产品,产品以技术领先,性能优良行销全国、远消海外。

辽宁科技大学前身是“钢院”,直属原中国冶金部,建校60年来,为鞍刚以及全国几乎所有的钢铁企业提供了大量优秀人才,为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而今辽宁科技大学更是继续发扬工科的传统优势,继续做强做大,加强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贡献于广大的社会和企业。

签字仪式上齐兴武董事长、孙秋柏校长分别做了讲话,他们都真诚希望校企合作越来越紧密、越来越深入、越来越广泛,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