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资讯篇 > 聚焦北美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氏兄弟拍卖行加拿大拍卖会成绩斐然(图)

2011/07/06 11:1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

2011年以来,总部设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的利氏兄弟公司在加拿大西部农业拍卖会上的有力定价和日益增加的投标者登记一直持续到现在。

利氏兄弟拍卖行加拿大拍卖会成绩斐然

利氏兄弟拍卖行加拿大拍卖会成绩斐然 

至今,利氏兄弟公司在加拿大已举行了60场农业拍卖会,这些拍卖会的拍卖所得款项总计超过4000万加元,其规模已经明显高于这一商业时期的趋势。

利氏兄弟在4月7日萨斯卡通的永久设施农业拍卖会上,有3400名顾客登记,竞争购买超过1800万加元的设备。

本文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